媒體露出

2017.11.21

【18個月的寶寶竟然可以玩雲霄飛車?!】

「爸比~我可以玩雲霄飛車嗎?」

「不可以哦小寶貝,等你長大了才能玩~」

「什麼?爸比你變了…QQ」


每當看到寶寶對新事物充滿好奇又渴望的眼神時,各位爸比媽咪是不是也有點無奈呢?尤其是活潑好動的寶寶,喜歡東摸摸、西摸摸,親身體驗未知的世界。

但也正因這份好奇心和勇於探索的精神,才能讓他們透過眼、手、腦的共同協作,認識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。

雖然寶寶還小不能玩雲霄飛車,但是可以跟爸比一起搭建雲霄飛車喔!

傳統的積木玩膩了嗎?常見的積木都是以靜態造型為主,款式也都大同小異,這次我們來點新鮮的~

#滾動軌道積木組 可以搭建出雲霄飛車的造型喔!(本產品適合18個月以上的寶寶)

5種不同的連結軌道,讓小球一路翻滾出奇妙的旅程!

色彩豐富、組裝簡單、不易鬆脫,幫助寶寶提高對顏色的認知與觀察力。

在玩樂的過程中也能動動腦,思考如何讓滾球順利滾下,激發創造力。

也可以多種組合拼裝,搭建出更大、更高的軌道,讓造型更加豐富!

大尺寸滾球,方便寶寶小手抓握,滾球直徑49mm,避免寶寶誤吞。

大顆粒的軌道積木讓組裝更容易

圓筒設計不傷手,無鋒利棱角。

各種軌道自由組合,搭建出寶寶專屬的滾球軌道。

發揮創意與想像力,手腦並用,兼顧發展。


哪些寶寶適合玩?

18個月以上的幼兒

顏色認知能力在寶寶發育過程中較緩慢,1-3歲是寶寶認知顏色的重要階段,此階段接觸豐富多彩的顏色有助於對顏色認知的提升,還有助於提高寶寶的智力發展和觀察能力。

動手能力和大腦靈敏度有著很大的關係,2歲左右是培養寶寶動手能力的最佳時期,動手能力越強,大腦記憶力越強。

創造能力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減少的,2歲的寶寶已經有了自我意識,已經能夠通過積木或黏土來創造自己想像的東西,早期創造力的培養有助於孩子創造意識的建立。

年紀小不能坐雲霄飛車?沒關係!寶寶自己來搭建,讓認知力、動手力和創造力像雲霄飛車一樣飛~速~轉~動~吧!

爸比媽咪快跟寶寶一起發掘更多奇妙的組合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