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X 沙灘洗澡系列

樂雅玩具│FLEX 好朋友洗澡組-海獺海豚 (1.5歲以上) No.7277

【適用年齡】 18~36個月、36個月以上

【尺寸規格】漏勺:直徑15x23.5(L)cm、公仔:6 (H)cm、澆水器:10(H)cm

產品簡介

● 培養對動物、形狀、顏色的認知

● 滿足寶寶敏感期的手指欲 (摳東西、戳洞洞)

● 寶寶洗澡、玩水過程更有趣

● 親子共遊增進互動
 

柔軟材質的洗澡玩具,寶寶好抓握,不慎碰到也不痛痛~

『好朋友洗澡組-海獺海豚』共有四個玩具物件,每個物件都有明亮顏色搭配,加上圓弧安全與可愛動物造型設計,透過遊戲培養對動物、形狀、顏色的認知,洞洞撈杓還能滿足寶寶手指探索的好奇心,讓寶寶在洗澡或玩水過程中更有趣更增進親子互動。『好朋友洗澡組-海獺海豚』四個物件:

(1)洞洞撈杓:柔軟材質好抓握;遊戲時,可作為寶寶撈水中物件的撈網勺;遊戲後,背面手把末端附吸盤,可吸附於浴室磁磚牆面,方便晾曬玩具保持清潔喔!

(2)噴水藍色小海獺:抱著沙灘撿來的黃色心愛小貝殼,當寶寶按壓海獺身體吸飽水後,再按壓水獺就會噴水喔!

(3)噴水粉色小海豚:寶寶按壓海豚身體吸飽水後,再按壓海豚就會噴水喔!粉色小海豚最喜歡和藍色小海獺打水仗了!

(4)紅色澆水壺:寶寶邊洗澡邊將澆水壺盛滿,同時也鍛練寶寶手腕力量,盛好澆水壺後,就能幫小海豚與小海獺沖澡囉~